close

從七月中以來的我的週末好像都沒好好出去玩

也沒啥太特別的活動

不是宅在家就是在家裡附近晃晃而已

 

不過, 8/11那個周末我有去舉辦的「銀河週末音樂聚」!!!

我是透過FB好友分享發現的

在網路上看大家寫的很有趣,還有提供瑜珈墊讓聽眾使用

其實對於週末想遊玩、喜歡聽音樂但又容易腳痠的我,真的是很適合 !

所以我就去湊湊熱鬧了!

 

活動場地是在公館水岸廣場,一個戶外演唱會的感覺

不像辦在西門町人多到處都很擁擠

是一個讓人能覺得很放鬆的地方

到的時候已經傍晚了,下過了一小場毛毛雨

但人卻沒有我想像的少

 

整場演唱會的表演者其實很多,好像有六七組吧

我一去是先聽到威漢和芊樺的表演

他們一男一女的搭配,加上如此迷人又純粹的聲音!

讓我一整個禮拜的工作壓力都淨化了

DSC00830


接下來的時間我都坐在瑜珈墊聽音樂

但到了觔斗雲的表演,怎麼說呢

他們的創作屬於節奏感較重的曲風

是那種可以跟著音樂點點頭

如果有活力一點還可以跳一跳

甚至把頭髮都甩亂的那種!

所以我就站起來跟著擺動拉

很青春洋溢喔喔!心情舒暢拉~~~ 

DSC01342  

大家一起聽音樂一起跳,這個共享的空間裡特別覺得痛快

~~~跳完了就好累,我心想難道離年輕遠去了嗎???

歐不~~~~~~~~~~~

 

 

後來下一組表演者一開始,就傳來悅耳的樂器聲,直接吸引了我

不知道這是什麼樂器?! 你們看照片不知道有沒有人認識他呢?

DSC01370  

他唱 ,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依然在我夢魂中 我怎麼會有一個理由 為你 為情 為愛 為我 」

 

!!!!!這不是去KTV唱完流行歌後,會唱的老歌「舊夢」!

 他是誰呀怎麼會唱彭佳慧的歌曲

一直好奇心很重的我 ,問了一下旁邊工作人員

又利用了iphone當下就查了一下

 

原來他是這首歌的作曲人!!!!!!!!!!!!!

他創作許多朗朗上口的名曲,包括我喜歡的老歌「夢醒時分」,也是他編曲的

接下來演唱的「寧夏」、「最浪漫的事」也都是他的創作

 

 

聽到寧夏那首歌時,他說那是寫給他自己的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也可以偷偷的想念,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我在想,李正帆老師擁有很敏銳的情感,才能寫出這麼唯美浪漫的情歌

也就是說,要是能收到他的情書,

應該會…….感動到落淚到想號召給世界知道的那種程度!!!!!!!!!

DSC01437

 

再來,「最浪漫的事」那首歌前面那段話,我都要哭了,老師好感性啊!!!!!!!

他的唱出的口氣裡都像道出他人生各種深刻的情感!

 

 

 

接著老師唱完,老婆唱!

他老婆一出場,剃平頭流中間一個黑跑道的造型,要是我沒來

還以為他會唱那種很鬼迷古怪的歌手咧!!!!

DSC01499  

沒想到她唱起情歌,不像他講話一樣如此大剌剌而是字字有情的傳達出來

讓整首個情字綿綿都賦有生命!

未命名  

 


老婆深情唱著老公寫的歌,老公認真幫忙老婆伴奏

尤其他與老公同台,更是讓台下的我暖暖的

看著他們的共同演出

更是把愛唱的更有說服力

我細細品味,結束時仍是意猶未盡阿!

 


對了! 我覺得滿特別的地方是

由於這個活動是在快速道高架橋底下

主辦單位把台上的畫面投影在橋底下

所以躺著看上空也能發囉表演者的演出,滿貼心的設計吧 

 

所以我就出現以下的事……

晚上,我們躺著肩並肩,聽著一樣的好音樂,看著天空,幻想天上有無數多的星星,挖~是世界上最羅曼蒂克的事!

 

 

哈哈哈哈哈好啦~停止幻想了!!!!!

 

 

我上網得知「銀河週末音樂聚」總共七八月辦了八場,真的好多唷

沒想到現在還有這麼用心的主辦單位!

提供獨立音樂發聲的舞台

也讓愛音樂的人們受惠了不少!

 

下禮拜週末8/2526 我要用力擠出時間去一下!!!!

應該能發現更多好聲音!

 

 

-----------------------------------------------------------------------------------------------

貼心的提供你們

 「iCD銀河愛音樂」就是「銀河週末音樂聚」的主辦單位唷

 

iCD銀河愛音樂官方網站  http://www.iwant-music.com

 

iCD銀河愛音樂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Want.iCD

 

我因為這次的活動也FB追蹤了「銀河愛音樂」的粉絲專頁

真希望每年都會辦,我一定會發囉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1110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